美女胸被狂揉扒开吃奶的网站o_亚洲日韩av中文无码专区_东京热激情无码专区_久久HEZYO久综合亚洲色_欧美成人高清视频_国产精品乡下勾搭老头_欧美一级v片在线播放_成人午夜国产视频_男女猛烈无遮挡免费动态图_亚洲一区国产精品视频

電線電纜網(wǎng) > 企業(yè)廠家 > 聯(lián)穎,樂庭,太空梭,德宏相比(完整版)

聯(lián)穎,樂庭,太空梭,德宏相比 - 無圖版

bnhh2009 --- 2009-08-29 22:34:19

1

聯(lián)穎,樂庭,太空梭,德宏四家公司,從規(guī)模,高頻線的品質(zhì),公司的發(fā)展情況等方面考慮,那一家最牛!
caosir2008 --- 2009-08-30 00:47:04

2

估計怕是樂庭了吧!

嘿嘿!

xj168 --- 2009-08-30 09:50:16

3

聯(lián)穎也不錯
Cable888 --- 2009-08-30 10:15:32

4

2 / 4 / 1 / 3  順位吧
hrbdgxy --- 2009-08-30 12:30:20

5

樂庭  其他規(guī)模太小了 產(chǎn)能不足 
810707 --- 2009-08-30 17:54:25

6

高頻線聯(lián)穎是老大,開發(fā)能力也是最強的
zzzz --- 2009-08-30 19:24:10

7

我認為這樣排 太空梭 聯(lián)穎 松普 樂庭

lglsww --- 2009-08-30 19:28:29

8

當然是樂庭!!
wangquan80 --- 2009-08-31 09:05:50

9

他們可以說起來是各有千秋吧,每個公司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的長處的。
qcxmen --- 2009-08-31 09:10:14

10

各們朋友評比要說出理由啊,否則就是亂蒙的?

李小龍 --- 2009-08-31 09:52:56

11

要分產(chǎn)品類別來分吧,如果是多對數(shù)通信產(chǎn)品,LTK當仁不讓肯定是最牛的;

MartinPeng --- 2009-08-31 10:45:27

12

LTK最牛,怎么沒有提及良維呢?良維在寶安區(qū)出口額排在40多位呢.
bmc --- 2009-08-31 11:07:10

13

都蠻牛的~~~~

聯(lián)穎:高頻線(HDMI.DP等).材料整合.電線與加工整合.研發(fā)能力.新業(yè)務(wù)開發(fā)策略強

LTK:中西合併的工廠.未來性產(chǎn)品與材料.最具競爭性.國際性公司走向

太空梭:電腦週邊配線(RGB.DVI.USB等).材料部分整合.電線與加工.研發(fā)能力.新業(yè)務(wù)開發(fā)能力較弱.財務(wù)狀況不佳

德宏(臺灣德安):高頻線(HDMI.DP).扁平SATA.SAS.(伺服器用線).研發(fā)態(tài)度正確且執(zhí)著.業(yè)務(wù)開發(fā)能力與他家相比較屬最弱.但聽說游老闆已經(jīng)拱手賣給外資連接器公司了.真可惜~

松普:不太了解.只知網(wǎng)路線方面有獨特的見解及技術(shù).近來高頻線也沖的蠻兇的.很家族味道的企業(yè)

以上幾家.內(nèi)銷訂單都不多.大多以外銷為主.所以.最近大家生意都不好~~~~~~~~

liangxiao --- 2009-08-31 15:50:03

14

樓上評價比較中肯。。。

不愧是在這個行業(yè)的領(lǐng)先人!

綜合實力比較應(yīng)該是最準確的!

所以誰家掙錢了誰家名氣大了也許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吧!

DHP --- 2009-08-31 15:50:46

15

兄弟門,有聽說過: "沒有樂庭做不出的線"?,它的認證線及檔案號最多,其中AWM

電子配線UL系列(如1007,2468,...............)五年前就有近八百種,樂庭排第一是當之

無愧的,其他幾家在同行中也是一個級別的.均為第一集團,各有所長.

mardini --- 2009-08-31 15:53:20

16

德安好像是被莫萊克斯收購了,工程開發(fā)能力可能聯(lián)穎最強,但領(lǐng)亞在高頻領(lǐng)域也發(fā)展迅速,而且服務(wù)較好!
bbsff --- 2009-08-31 15:53:26

17

綜合實力LTK最強,而且他們走的是相關(guān)高品質(zhì)高價格戰(zhàn)略!第一

聯(lián)穎高頻線制造與市場占有能力強,但研發(fā)略顯不足!第二

德宏在高頻線研發(fā)與制造最專業(yè)了,市場相對來說小了點。第三。

太空梭現(xiàn)在沒落了,只能排最后了!

 

黃金海岸 --- 2009-08-31 15:54:01

18

萬泰是臺資廠最早來東莞做電線的,現(xiàn)在新亞也不錯啊,精波羅也不錯啊
hollang --- 2009-08-31 16:12:47

19

zhouwei --- 2009-08-31 19:05:19

20

都是牛人..
simple --- 2009-09-01 06:48:47

21

德宏被MOLEX收購?不是吧?是新亞(領(lǐng)亞)吧?
宏泰機電 --- 2009-09-01 07:32:53

22

支持樓上的意見!LTK的電線標準目前也是業(yè)界的標準
sljd --- 2009-09-01 09:33:29

23

樓上的吹吧,LTK的電線標準作為業(yè)界的標準還言過其實,因為我在他們的規(guī)格書中有發(fā)現(xiàn)過N多的錯誤
dawn3l --- 2009-09-01 10:22:22

24

13樓張經(jīng)理現(xiàn)在哪高就呀?
hawkxing --- 2009-09-01 10:37:02

25

DHP:

兄弟門,有聽說過: "沒有樂庭做不出的線"?,它的認證線及檔案號最多,其中AWM

電子配線UL系列(如1007,2468,...............)五年前就有近八百種,樂庭排第一是當之

無愧的,其他幾家在同行中也是一個級別的.均為第一集團,各有所長.

LTK當之無愧是領(lǐng)頭企業(yè),但研發(fā)能力略顯不足,根據(jù)客人需要提供專業(yè)的服務(wù)這點他們做的不到位.

 

dawn3l --- 2009-09-01 10:43:36

26

都是牛人,各有所長!
李小龍 --- 2009-09-01 11:34:06

27

都是水牛,熱帶的!
1qazxsw2 --- 2009-09-01 13:01:04

28

勝者為王,敗者為寇,誰是真的英雄,還看是否能在經(jīng)濟危機勝出!

810707 --- 2009-09-01 13:32:24

29

sljd:
樓上的吹吧,LTK的電線標準作為業(yè)界的標準還言過其實,因為我在他們的規(guī)格書中有發(fā)現(xiàn)過N多的錯誤

說的有道理,支持!

Cable888 --- 2009-09-01 20:12:22

30

聯(lián)穎:高頻線(HDMI.DP等).材料整合.電線與加工整合.研發(fā)能力.新業(yè)務(wù)開發(fā)策略強

LTK:中西合併的工廠.未來性產(chǎn)品與材料.最具競爭性.國際性公司走向

太空梭:電腦週邊配線(RGB.DVI.USB等).材料部分整合.電線與加工.研發(fā)能力.新業(yè)務(wù)開發(fā)能力較弱.財務(wù)狀況不佳

德宏(臺灣德安):高頻線(HDMI.DP).扁平SATA.SAS.(伺服器用線).研發(fā)態(tài)度正確且執(zhí)著.業(yè)務(wù)開發(fā)能力與他家相比較屬最弱.但聽說游老闆已經(jīng)拱手賣給外資連接器公司了.真可惜~

松普:不太了解.只知網(wǎng)路線方面有獨特的見解及技術(shù).近來高頻線也沖的蠻兇的.很家族味道的企業(yè)

泰德網(wǎng)路線方面有獨特的見解及技術(shù).

 

LYTECH --- 2009-09-01 20:36:51

31

HLLMW2009 --- 2009-09-02 15:26:30

32

華山論劍?

bmc --- 2009-09-03 12:47:57

33

dawn3l:
13樓張經(jīng)理現(xiàn)在哪高就呀?

做業(yè)務(wù)做得累了...現(xiàn)在做市場管理...在浙江寧波一舟集團總部....我們最近要招2個專業(yè)的業(yè)務(wù)主管.一個做OEM的.一個做品牌市場的(蘇寧.國美.等等).有興趣的來找我報到~~~謝謝

妖妖 --- 2009-09-03 13:51:30

34

這個真的不好說,除非是這4家都做過才能知道~~~~~
witman --- 2009-09-03 14:18:47

35

LTK,聯(lián)穎,太空梭,德宏,我覺得應(yīng)該這樣排。
michael --- 2009-09-03 15:56:56

36

我只好聽聽
sky1986 --- 2009-09-03 16:56:41

37


這幾家都比較厲害,在里面做過應(yīng)該都會讓人受益匪淺哦。。。
jizhuan501 --- 2009-09-03 18:45:01

38

這個不好說,LTK應(yīng)該是第一吧!

[jizhuan501 在 2009-9-3 18:46:37 編輯過]

briankmyu --- 2009-09-04 21:43:14

39

論營銷策略,公司團隊管理,新產(chǎn)品研發(fā)能力,環(huán)保管控能力,以及業(yè)界信譽度!我相信 Belden-LTK第一是當之無愧.

當然這幾家都是比較知名的啦,市場細分起來,當然是各有所長,要不然,就不會有么多企業(yè)存在了.

hrbdgxy --- 2009-09-05 10:04:26

40

看公司的管理以及規(guī)模就看出來了   LTK押出機都100多臺  其他那些老是老王婆賣瓜  自己什么水平應(yīng)該很清楚     去過幾個公司工作過的親身經(jīng)歷
fang830812 --- 2009-09-05 16:45:04

41

良維的技術(shù)開發(fā)太差勁了。工程那幫人比較懶散。也沒有開發(fā)的實力。
芝麻開門了 --- 2009-09-07 10:19:17

42

沒有一個企業(yè)能做到長久不衰,現(xiàn)在的強大,不代表以后的順利發(fā)展,惟有不斷進取,才能延續(xù)企業(yè)的生命力!
cablehome --- 2009-09-07 11:52:24

43

松普是不是被聯(lián)穎收購了?

DSY168 --- 2009-09-07 16:17:55

44

要不要請他們老板出來講講
阿文 --- 2009-09-07 16:45:59

45

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成長歷程,企業(yè)的發(fā)展快慢,主要源自于高層領(lǐng)導的決策,企業(yè)需不斷的創(chuàng)新、持續(xù)改善才能進步。

每家公司都有獨特的一面,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,所以在下就不在加于評論!

keik --- 2009-09-07 17:34:06

46

聯(lián)穎,樂庭比較清楚些,都很不錯!

789cfyy --- 2009-09-08 14:30:09

47

MartinPeng:
LTK最牛,怎么沒有提及良維呢?良維在寶安區(qū)出口額排在40多位呢.

我來提下,良維確實出口量很大.我曾經(jīng)是良維的供應(yīng)商.嬉嬉.

devon --- 2009-09-10 09:57:01

48

良維太差了,在這里不值得一提..研發(fā),管理很亂,樂庭和聯(lián)穎在業(yè)界都是很優(yōu)秀的企業(yè). 聯(lián)穎高頻領(lǐng)域應(yīng)該排第一.好多臺系企業(yè)都衰退了,估計老了吧.
rats --- 2009-09-10 14:58:45

49

呵呵!搬個凳子圍觀。

同軸 --- 2009-09-10 18:56:23

50

  一家都沒做過····

    

jingpo2008 --- 2009-09-12 08:59:50

51

樂庭當然要列第一了,良維在電源線和插頭方面有相當?shù)纳a(chǎn)規(guī)模,我都在這兩家工作過。

xushaoyang --- 2009-09-12 09:03:48

52

應(yīng)該是樂庭吧!
happysky --- 2009-09-12 12:39:41

53

怎么 沒有泓淋電線呢?

不是挺好的 么?

ZIZHAN --- 2009-09-12 19:19:08

54

其實,都不錯的
hrbdgxy --- 2009-09-13 10:07:47

55

良維  是給摩托羅拉供應(yīng)USB的吧

線做的不咋地  很低檔      連提名的能力都沒有

mmin37 --- 2009-09-22 09:09:15

56

810707:

說的有道理,支持!

我也發(fā)現(xiàn)過

粉粉豬 --- 2009-09-22 12:41:38

57

LTK與聯(lián)穎的研發(fā)能力、其它綜合條件都很好!

另外兩家也有好的東東啦!不過,最了解他們的莫過於他們自己了!

有些東西外在是很光鮮亮麗的,內(nèi)在卻早已是千瘡百孔!

NAVY830617 --- 2009-09-22 20:11:02

58

我認為這樣排 太空梭 聯(lián)穎 松普 樂庭

fly922 --- 2009-09-23 13:55:58

59

了解了

 

810707 --- 2009-10-07 20:15:34

60

各有千秋,聯(lián)穎的高頻線可能是老大,但樂庭的綜合實力和規(guī)模也不差。
CUIZQ --- 2009-10-30 10:33:06

61

呵呵     ,    看來樂庭在大家心中的地位還是不錯的, LTK開發(fā)新型的迷你HDMI目前還想其它幾家都沒有做出來呢。     (*^__^*) 嘻嘻……!
孫漢明 --- 2009-10-30 11:21:13

62

LTK和我們的產(chǎn)品差不多,就是規(guī)模大了點,

樹大招風,合并以后沒有看到太大的起色,不太看好。

南方小子 --- 2009-10-30 16:25:01

63

分析問題我認為要分首先確定你從什么角度來看的,如果亂比一通也沒有什么準確的答案。上述幾家的產(chǎn)品我都分析過,但是沒有一家敢說他的產(chǎn)品是很好的。在電線電纜行業(yè)做高頻線這一塊,說實在的也不是什么很高科技的東西,只要你這企業(yè)在這個行業(yè)混上幾年,你就不怕整不好這些產(chǎn)品,所以說呢,如果從技術(shù)的角度來說,上述這幾家沒有區(qū)別,大家都能做好,但有的企業(yè)是管理做得很好,有的企業(yè)是業(yè)務(wù)做的很好,有的是市場策劃得很好,有時候業(yè)務(wù)和品牌策劃得的東西就算是垃圾我們也會認為他不錯,有的是行業(yè)資歷時間長了會給人一種德高望重的感覺,而往往這種所謂的德高望重實際上是一種保守固化,技術(shù)創(chuàng)新反而跟不上新興的企業(yè)。所以呢,我從來不認為某某企業(yè)因為資金龐大而行業(yè)時間長而認為他很強,如果非要做評估,就必須各個方面綜合考評,否則結(jié)論往往是錯誤的。
LUORI --- 2009-11-09 22:32:48

64

都是吹牛B的了,LTK的規(guī)格書能代表什么呢?都是中專生做,當然會有錯了,誰做規(guī)格書能保證不錯?任務(wù)多了就很難免了。當然了,國內(nèi)也沒有比LTK牛的
hrbdgxy --- 2009-11-14 15:23:11

65

LTK 的管理方式還是很先進的    問題當然也不少 不過在那做過的都清楚 它的優(yōu)勢究竟在哪里

單存比某一類產(chǎn)品 那沒什么意思 但是綜合來講還是LTK比較牛

usb1394 --- 2009-11-30 15:36:58

66

LTK最好

是我們在北方的主要競爭對手!!!!!

shoulei --- 2009-11-30 17:16:10

67

沒有最牛只有更牛!

俺只支持目前就職的公司!

靜夜思 --- 2009-11-30 21:48:44

68

走最近的路,讓別人去說吧。偶爾走別人的路,讓別人無路可走。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只做達標的產(chǎn)品,不參與吹牛
kaka2004 --- 2009-12-04 09:34:53

69

百通更厲害

ye4452003 --- 2009-12-10 21:36:21

70

樂庭的電子線是挺牛,聯(lián)潁,德宏的高頻線不錯,有同學在里面混過,呵呵

tenfei21 --- 2009-12-10 21:49:53

71

我看那家給員工的工資高的那家就牛。公司大了賺錢了不忘員工。那才是長久之道。

阿文 --- 2009-12-24 15:59:06

72

LTK不錯,能力強。

安費諾真的很強。

shoulong79 --- 2010-01-13 13:13:49

73

聯(lián)穎最強,在線纜行業(yè)排名綜合第一名
liyafeng84 --- 2010-01-13 15:15:35

74

majiewsfns --- 2010-01-13 15:18:24

75

在LTK做了兩年,學到了很多東西.支持LTK
titioncao --- 2010-01-13 16:43:03

76

肯定是LTK最強了,一個工廠每年的銷售額都有15億人民幣。

dedyqi --- 2010-09-30 14:54:10

77

東莞慶泰也很好

qianxun --- 2011-02-12 09:22:55

78

戰(zhàn)爭比較急烈,排名各有說法

goodwire --- 2011-02-12 17:24:43

79

寶興去年超過20億,還把臺灣上市公司金波羅給兼并了。

275152278 --- 2011-02-14 16:11:19

80

我個人認為東莞太空梭!

xubaol --- 2011-02-15 08:42:17

81

其實這樣的比較本身就沒有多大意義,十年或者二十年后誰發(fā)展的好那才是真正的強者。

另外關(guān)于管理模式也是沒有好壞之分,這如同國家制度,只是看執(zhí)行者如何操作。正如許多外資企業(yè)進到中國也就很快被國內(nèi)的氛圍同化掉了。

企業(yè)不在于大小,而在于產(chǎn)品的競爭力,有一些不大的或者很小的工廠,盡管銷售目前還有限,但是在某種線材上面(如微同軸、汽車線等)卻是行業(yè)的領(lǐng)袖或者榜樣。俗話說的好:“山不在高有仙則靈”,而這“仙”就是企業(yè)的競爭力,競爭力又分為成本、品質(zhì)、管理等等。

個人陋見,拋磚引玉。

DENNYJIE --- 2011-12-07 13:35:35

82

同意樓上的觀點,各有所長。

如金信諾做同軸比較專,電源醫(yī)療光伏寶興比較強。

ccjw --- 2011-12-07 13:50:57

83

這裡面好多LTK的人啊,LTK的規(guī)模的確是無與倫比
yipenghui --- 2011-12-07 15:51:10

84

很可惜這四家只有聯(lián)穎和太空梭是我們客戶
lxj141 --- 2011-12-07 19:15:12

85

飄過。

maibey --- 2011-12-08 08:59:19

86

德宏也能排上名次?吹牛吧
droganwang --- 2011-12-08 17:29:07

87

       路過  
Andey2012 --- 2011-12-14 11:19:30

88

說到這個話題,我應(yīng)該算有發(fā)言權(quán)了。!

本人在太空梭做了4年,從事新產(chǎn)品開發(fā),安規(guī)認證,環(huán)境物質(zhì)管理工作!今年年初到了LTK,任產(chǎn)品工程師!

太空梭,聯(lián)穎,德安都是臺資廠,好不到哪里去,典型的臺資方式,員工生活在抱怨中,完全不顧及員工的感受,營銷方式就是老闆接單,下面的業(yè)務(wù)員就是事務(wù)員,工資超低!太空梭,聯(lián)穎,現(xiàn)在都是一天不如一天,太空梭前幾個月剛換了董事長!聯(lián)穎目前的訂單量銳減,管理和太空梭一樣的亂,老闆以前也是太空梭出來的員工!德安接觸不多,但是以前經(jīng)常分析他們的線材,做的不錯,不知道管理如何!但是這幾間公司的管理成本低,產(chǎn)品相對便宜!給我的總體感覺就是臺資廠對于剛畢業(yè)的人來說,是個鍛鍊和學習的好地方,但是不能常做,沒有前途!這三間臺資廠都擅長高頻線材,但是SFP做不好,主要是物理發(fā)泡技術(shù)不強!

LTK在07年以前是港資,實力非常強,行業(yè)內(nèi)算是排名非?壳暗,07年被美國百通(BELDEN)收購,經(jīng)營方式和管理方式發(fā)生了很多變化,總體實力還是很強的,員工安居樂業(yè)(相對于臺資公司),福利待遇還可以,比臺資廠強多了!產(chǎn)品上主要以電子線,電源線為主,高頻線主要是SFP產(chǎn)品,其它基本上沒有什么訂單,價格太高!公司的管理方面,我個人認為權(quán)力過于分散,項目推動阻力大!營銷方式與臺資廠剛好相反,有強大的營銷團隊!管理成本較高!

總的來說,還是各有優(yōu)勢,企業(yè)文化不同,臺資廠現(xiàn)在的狀況就是想純代工,這樣的企業(yè)如果后面沒有升級的動作的話就會遷往內(nèi)地,或者越南,泰國等地了!

-- 結(jié)束 --